close






3/20 晚上8點,準時依照醫生的只是打了破卵針。


上網看到很多人說這針最痛~~做了很多的心理準備~~


也許是老公技術太好了,最後痛的感覺跟打一般排卵針一樣


 


有點緊張


打了這針後,就等22號的植入了,老公請了半天假陪我一起去


一大早,老公帶著他的取精盒到電腦前報到


總覺得要老公這樣取出還要精準弄到盒子裡,真是給他有點怪怪的


而且老公還嫌瓶口太小不好用


幸好最後還是順利拿到蟲蟲


馬上就飛奔到醫院去


 


早早的吃了早餐,等待精蟲的洗滌與處理


回到醫院開始準備植入


 


躺在床上等了醫生好久,護士一直近來說明跟事前準備


這時候的感覺很奇怪


腳張開開好像待宰的羔羊


望著天花板的可愛baby照片


只希望這次能夠很順利


 


過了一段時間,終於看到醫生,但他花了2分鐘不到的時間


就完成這樣的植入了 =____=


快到讓我傻眼....  (心中的OS是 花了我8000元的植入費,不是應該至少仔細一點嗎@@)


植入後躺了半個小時才起身


沒有網路上所說的血絲,也沒有液體流出


這時護士才給了我們今天的蟲蟲數據資料


 


並約定好回診驗孕的日子~~


老公的精蟲形態有點低


幸好他的量夠多~正好可以彌補一下不足的地方


 


拿了好多的藥回家


吃的、塞的都有


 


看人家小白球都用塞的,醫生卻要我用吃的,


快孕隆我也沒辦法自己用


完全都靠老公


一開始還會戰戰兢兢幫我用


塞到後來,還會開始講些讓人害羞的話來弄我 >_<


 


醫生約了第19天才讓我回診驗孕


沒有出血,沒有任何不適的這2個禮拜


心情上還算OK


不會特別的一直想到這件事情


但到了第15天我就受不了了,MC沒來,超緊張又超期待


大半夜跑到便利商店買了驗孕棒


老公很怕結果會馬上影響我


不斷勸說要我等醫生驗就好


但我還是給他驗下去了


 


結果~~~我失敗了!!


老公開始安慰我,要給醫生驗才準,


但我異常的平靜


大概是讓我這幾年常常想到就痛哭的症狀  我已經知道他的厲害


如果一次IUI就成功


那我真的可以去買樂透!!


 


過了兩天   回診的前一天下午  MC就來了~~  正式宣告我的失敗


 


到了醫院  照慣例驗個尿 


賴醫生只淡淡的跟我說~可能是沒有著床成功~運氣不好


下次再努力~~


 


回診前就跟老公討論好


如果失敗我們的下一步是甚麼?


馬上在做?或者是休息一段時間調養一下再來?


 


因為這次的錢燒得有點多


 


 所以我們決定3個月後再戰!!


醫生原本排定休一個月後接著做,告訴醫生我們想調理的想法,


被醫生打槍,他說我就是很典型的卡門氏症候群


吃營養品是以前醫學不發達時才亂吃看哪種有效


但我不管~~


於是醫生開了3個月的避孕藥給我~


讓我休息的狀態下~還是會有MC來~


才有辦法做下次療程前的準備~


 


 


回家的第一件事!!


諮詢滿屋的營養品!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