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~請問這個時間到底是從取卵的當天開始算,還是植入的當天開始算起呢?


取卵當天算起 (因為,要通用所有不孕症姐妹的時間表)


 


現在在偉哥那里看診,這個月的25號下午1:45分進入取卵,取了8顆,受精4顆,生殖中心讓我1月28號下午1點鐘回去植入。


2~那我算第幾天植入呀?


雖然取卵當第0天,但你是下午取,中午植入,所以,應該是D2,或是D2半~~


 


3~那么我的關鍵休息期是幾月幾號呢?麻煩你了!


1/31~2/3,因為你是下午取卵 (多數的人都是透早就取了,你可以延長半天)


 


4~還有如果有水狀分泌物流出,需要把腿或臀部墊高來躺嗎?會比平躺好一點嗎?


平躺就好了,要是伴隨OHSS腹水的症狀,那麼,胸與心臟高於子宮(肚子)


等於就是躺貴妃椅的姿勢,胸上,腳弓屈,比較好,才不會水淹到胸口,呼吸困難,


克莉絲叫M字型躺法....(最低點是子宮,頭跟膝蓋高於子宮)



 


在植入當天我需要跟偉哥問什么呢?因為經驗和相關的知識太少了,發生不妙狀況都不知道。


胚胎等級、分裂速度、有無碎片、胚胎型態、授精率、老公精蟲狀況...醫師講,妳就默念下來!!


有照片的話,跟醫師用乞求的眼神,請他列印給妳...(這就是將來失敗可以探討的!!)


(這個太專業,你要是主動問,瑋哥或是不孕症所有醫師,寒毛的豎起來了,想說: 媽呀~~妳是誰教出來的


不準提,網路上講的....就說,想留下來做紀念,將來寶貝婚禮時,還可秀出來,人家秀出身照,我秀胚胎照)


 


如果取卵當天算第一天,今天是第3天,小腹漲漲的,總想小便,可是到了廁所又上不出來,


感覺肚子很漲也想上“大號”但是好像被塞了紅酒塞子,連一點氣都排不出來。那個感覺很不舒服,胸部也很漲!


1.黃體素、抗生素、麻醉後的副作用...正常,沒植入前,拿甘油球,浣腸ㄧ下,忍個3分鐘,大出來就好了


2.看破卵前的E2>2500,早期性OHSS,清淡飲食,忌吃重鹹重甜的飲食


3.打HCG後,會讓E2稍高,且HCG破卵針,副作用也是這個主述


 


總之,沒植入前,擔心自己很容易便秘


從取卵後沒出血狀況後,克莉絲建議,就拿浣腸劑,導通釋放ㄧ下,當舒壓


植入前,早上浣腸完,植入少大號個兩天不礙事


這時候,沒卵、沒胚胎,就浣腸啊~~~


打HCG、麻醉、抗生素、黃體素作用,便秘,就浣腸,不要憋著靠自己


這時,妳腸子都馬暫時性打結,就通....沒關係啦!!


 


偉哥說取卵前內膜是1.1的厚度,我該注意什么呢?


妳的內膜厚度低於0.9在注意,基本上,妳沒啥好注意內膜的


低於0.9cm的,就每天吃,最大劑量4mg的雌激素,繼續養內膜瞜!!


不過天冷,忌諱吃麻油類、酒精類食補 (想說取卵後一定要補,麻油雞、燒酒蝦,嚴禁,會出血喔!!)


 


妳這篇,除了這裡,也會幫妳單獨放ㄧ篇,寶派生殖教室


恭喜妳榮登~~


 


克莉絲的回覆,有認真喔!! ㄚ妳滿意嗎? 留


 


 


 


 


如果醫院打來要植入日期,我們有要先問問題嗎?


例如授精率、胚胎品質之類的嗎?還是植入那天再問醫師呢?


 


1.醫院打來,就先問受精率,


2.確認要你值入的日期的電話再打來,就問分裂狀況好嗎?


3.值入那天,醫師值入時,他不主動告訴你,


你就主動問他,醫師我的品質如何? 投幾顆?


凍幾顆(有凍胚的話),然後,醫師是凍第幾天的胚胎?


 


你的取卵顆數很棒,有青山再,也不容易OHSS


一般你家主治不會安排抽血,所以,你自行抽血就好了


值入後的注意事項,寶派生殖教室內有詳盡介紹,每天發現異常時,就一直按寶派,挖寶看看


藥物就依照主治的醫囑,除非有問題,我會適度幫你看的


 


你的取卵數目,跟症狀,目前,算A咖,照主治的就可以了,有危險,我會適度建議的,請安心


我哪是那種,看了有狀況,不拉你的,安心!!!


 


克莉絲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