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產檢,先是被醫生誇獎了一下,說我體重居然沒有增加,很有意志力

躺上床準備照超音波,醫生看到我的肚子,就一直很想今天就幫我切西瓜,一直要我剖一剖了,但明明就已經約好下週了,不要再搞我了~~

 

拜託醫生幫我看寶寶多大了,決定我再最後這一週要怎麼吃,是不是要多衝一些體重

可惜,寶寶已經大到診間的超音波估不準的地步了

預估 一個約2800左右,一個約2500左右(之前都只看一個,然後說兩個應該差不多大,這次特地看兩個,才發現也是有小落差的)

總覺得應該是很有誤差,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補,要補或不補

 

老公最後下結論,就繼續維持現在正常飲食就好,滴雞精還是不要上,免得太大。

就算不補,再長一個禮拜,重量應該也合格了

 

36w+4,雙妞胎位正、心跳棒、胎動棒,也沒有讓媽咪有太大的不舒服

妳們好棒!! 

繼續保持下去~~ 我們準備下周相見歡了~~ 

加油加油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