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到診間,醫生看到我的病歷,突然想起了我,驚呼~你還在撐啊!!

讓我不禁覺得我的雙妞真的好棒

 

最近幾周,雖然肋骨有時被頂的很痛。

走路要超慢超慢,不然肚子就會硬緊。

偶爾胃食道逆流,開始有水腫現象,

但慶幸的是,都沒有太大的不舒服。

 

照超音波時,醫生說羊水怎麼這麼多,但卻又說,羊水這樣很棒,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聽錯,希望是真的聽到很棒 

今天,兩個寶寶都差不多有2500G重了

好驚人,我的滴雞精早就停很久了,甘蔗汁也沒有喝,牛肉也吃很少了,感覺一下子大好多,上兩週才2000G耶!?

這次胖的1.2公斤,幾乎不在我身上

 

每次都不知到醫生說的是真是假,今天又要我陣痛再來剖!!

說甚麼也不依

我要從從容容的去生!! 相信我的雙妞們一定會乖乖配合的

終於,在今天約好了剖腹的日子..

 

不知不覺,產檢來到了倒數的次數

下周再一次,就要迎接我可愛的女兒了

感覺越來越不真實

 

寶寶們加油.. 我們約定好的日子才可以出來唷 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