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得上長庚的雙親教室

所以特地晚一點再去產檢

免得一整天就耗在醫院

 

往長庚的路上,可以感覺到雙妞使勁的翻動

撐的我肋骨好痛

一進診間,躺上超音波台,醫生說~胎位好正!!

兩隻的位置超級對稱

大小也和往常一樣,都是差不多大~ 

這一次大約是1752G

 

好棒!! 

沒有一下就飆體重~ 往足月的路越來越光明了

 

看完超音波,醫生問診~劈頭就問我"怎麼辦?"

我還沉浸在剛剛的美好~

嚇的我趕緊問  怎麼了嗎~??

醫生才說~ 怎麼辦~一切都很好

他還讚嘆了寶醫生~他送給我這種症狀的人~這麼棒的禮物

 

=口= 醫生啊~很棒就很棒~ 不要亂嚇孕婦好嗎

 

覺得好開心喔~ 雙妞好爭氣~ 跟媽媽一樣有不服輸的精神

媽媽勇敢面對自己的病去找醫生去治療  所以擁有雙妞

而雙妞每次產檢都表現很棒來證明給爸爸媽媽看

 

終於要邁入32週了~

繼續加油~ 我們雙妞要當足月雙魚寶寶 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