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長庚第一次自費照超音波,在長庚自費的真划算,因為超音波師講解的很清楚

能照的到的部分,全部都照,最後還會將所有照片列印成一份報告送給我~感覺超好

這次還特別照到兩位小妞的五官~一個鼻子尖尖~一個鼻子肉肉,好期待他們出來時的可愛模樣

 

我的雙妞寶,自從上一次27w+6時,在診間被醫生照超音波看已是29w的超重量,各約1200G左右

我就馬上停止每日一包滴雞精了

深怕我的子宮撐不住啊~~

 

今天29w+6,寶寶的體重沒有超這麼重了,

我的雙妞寶,一個重1484G,一個重1536G,

比較重的其實是因為肚子比較胖一點,不然其實每一次兩隻都差不多。

真的很開心,我的雙妞寶都這麼有活力,都有乖乖長大。

 

 

今天還要揭曉妊娠糖尿,上一次喝了一包滴雞精後才去產檢,想不到長庚的檢查方式是需要完全空腹,喝7瓶,抽3次血~

後來醫生看我住新竹~就讓我用另一種方式,喝5小瓶糖水,一小時後抽一次血的方式

哈哈~幸好數據不錯,平安過關了。

果然一切都要平常心,不要為了過關而特地改變平常的飲食,幸好我沒有逼自己不能喝飲料~~

 

雙妞妞~我們一定要撐到36w up~!!

我相信一定可以的~加油加油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