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派 共筆部落格2013/08/26 21:58回覆

肥太不會有輸卵管問題

第一個他的職業是老師,如果他ㄤ也是老師

性伴侶是不混亂的,輸卵管是不會有問題的

而且,平常都不排卵,也沒用多少次,不會有什麼壞掉的問題

至於子宮,卡門的人,他不缺內膜,他缺的是子宮大小體積,所以,這個照陰超就知道了

然後引卵已經很多次的肥太,內膜一厚就知道有沒有息肉,如果做很多次了,打卵上來大概可看出來


而且喔,他來台灣的時間不多,沒人星期六開診看子宮鏡的,這個要在香港看

如果想要做子宮鏡,那本月就不用特地跑來找寶醫師,應該在香港把子宮鏡做好才對

然後輸卵管攝影也沒人可以排星期六攝影,所以,台灣也不適合


目前我認為檢查要做就先不要來台灣,再香港做,全世界醫療除非你是總統或者是副總統的女兒

不然........檢查沒有星期六啦,子宮鏡,輸卵管攝影不是會死的,沒人會排星期六!


多麼希望我的護照也在桃園機場馬上辦好的克大留


 


草莓果醬



克大


這抽血真是太深奧了,


我以為通則是全血第一或第二天就要抽哩!


好的 肥太 上來我會請他光著身子不要抽血


一定會有好孕到~~


 



寶派 共筆部落格2013/08/26 15:41回覆

正常人的通則是這樣的

如果是要死要活催經的人,原則上他一直都是mc第三天

有些人問克大,我pcos,月經要催才會來,請問我要等到何時為mc第三天

基本上這種人永遠都是mc第三天


像卡門這種,要吃避孕藥才會來,因為放暑假,出門玩,不爽吃避孕藥就不來的人

他並沒有mc第三天的限制,他天天都是mc第三天


我們可以說,他罕見疾病,所以非一般正常人的通則

當你想通了這一點,恭喜你,可以把衣服穿上去了


舒淇曾經說過一句名言:『把衣服脫掉只需要一秒,要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去,演技終於獲得肯定需要十年』

所以,脫光衣服容易,再把衣服穿回去難.........你就繼續脫光吧!


誰告訴我,卡門不需要mc第三天衝去抽血??

沒有人,我是把學理想一想就知道答案!!不用寶醫師偷偷跟我說....如果你懂了什麼叫『內分泌』就不用人教你了


最後,我想大家一定也不笨,要草莓果醬把衣服一件一件穿上去,也只要一秒

因為她把雅虎大頭貼換掉,換成有穿衣服的就好了


人家舒淇現在還在花錢買回他四點全漏的寫真集~好險,草莓果醬是三點全部漏的全裸照

據說『全台灣有1/4的男人』都有收集四點全裸的舒淇寫真集,不知是真還假


但是,女人很可憐,一旦漏了,『真愛』的不持久,也不珍惜~的克大亂入留


 



寶派 共筆部落格2013/08/26 14:45回覆

你不要擔心喔

因為你是『卡門』所以你的mc,不是你真的mc,是避孕藥給你的mc

這次抽血,就是什麼鬼啊~的低,有抽跟沒抽一模一樣


你可以慢慢的星期六去找寶醫師,也不用再吃避孕藥了

只要你不吃避孕藥,你即便是星期六看完寶醫師做計程車去台灣的台北聯合檢驗所抽血

你的血液『永遠都是mc第三天』~


卡門不是一般人,你永遠都是mc第三天!!安啦,克大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