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紀念一下終於面對IVF的日子~2013/6/3(一)


一個人搭高鐵上台北,第一次踏進5樓生殖中心,從開始到最後離開都有點手忙腳亂,多跑了好幾趟


 


寶醫生說我是單純的卡門式症候群,對他來講小Case


檢查超音坡的佩宜姐也很親切的和我聊我的狀況,聽她說話有讓人很安心的感覺


 


因為老公上班,除非必要大部分還是需要自己上台北


很希望能夠多認識寶派的姐妹,這樣去治療就不再是冷冰冰的感覺


互相分享,互相鼓勵的感覺真的很好


很開心每一次到北醫都有收穫,第一次認識了喬瑟琳,這一次認識了人很Nice的monica~莫安娜


 


一上五樓,我只覺得超級溫馨,裡面好像每個人都互相認識,


接著馬上就看到引起轟動的小蜜桃,大家開心的不像是來治療不孕的@_@


 


病患人數真的很多,今天等了好一陣子,把抽血的檢驗報告交給醫生


得到我是單純卡門式的答案,非常讓人雀躍的是輸卵管也是通的


寶醫生用他獨特的用藥方是要來激發我的卵寶寶們~


今天是自己打針的第一天,老公好久沒幫我打針了,我好緊張~~


幸好老公還是和之前一樣,一下就幫我搞定了,反而是我的前置作業搞的還比他久


加油了~~衝衝衝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