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該怎麼說自己的感動呢?

一早來到北醫,看到寶醫生,他馬上比個讚,然後告訴我,你的胚胎很棒。

我一整個早上緊張的心情瞬間得到釋放。

還差一點點噴淚。



這一次的成果取12中6,寶醫生幫我植入兩顆,冷凍六顆

因為覺得我還年輕,很容易雙胞胎,植三個都中還要減胎就麻煩了。




胚胎寶寶成果,全部無碎片。

今天植入9G3、8G1
冷凍六個且持續培養:9G3、7G3、7G3、7G3、6G3、5G3




來植入,我把所有法寶通通帶出來了
夢BB的好孕巾蓋在肚子上

藍喵喵的好孕手套和大肚成功

均均兒的包中

姐姐日本求的御守

我在竹蓮寺求的註生娘娘平安符

熱騰騰的KK好孕糖和好孕皂

熱騰騰的奈奈米的好孕襪和御守





有一點誇張的好孕大集合



寶醫生說這次一定至少90%成功



寶寶加油!媽咪肚子裝的下你們,通通留下來

加油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